開槍射穿鄰居家窗戶!子彈掉奶瓶旁... 嫌:糾紛想洩恨

▲謝嫌在南投遭逮捕。

社會中心/嘉義報導

嘉義東石一名黃姓漁民的家上個月(3)30日,深夜11點多遭人開槍射擊,臥室玻璃遭打穿,當時只有他越籍妻子和嬰兒在家,子彈掉在奶瓶旁邊,妻子嚇得報警,警方昨天(5日)在南投逮到謝姓嫌犯,他坦承兩人有官司糾紛,才會開槍出氣,槍枝已經丟棄東石漁人碼頭外海,目前還沒找到。

黃姓漁民的家上個月30日晚間,遭人由下往上開槍射擊,子彈打破窗戶後掉落,當時只有他妻子在家,原先以為是BB彈惡作劇,隔天一早要幫寶寶泡牛奶,發線奶瓶旁邊有彈殼,嚇得趕緊報警,警方依照黃男的交友背景,發現他和謝男有官司糾紛,且案發後就不知去向,認為對方涉嫌重大。

警方經過連日追查,發現謝男犯後就消失無蹤,也沒和家人聯絡,逃亡過程中還不斷換地點、換車躲藏,昨天在南投終於將人逮捕,謝男供稱,「不滿和鄰居有糾紛,我自己還挨告,才會開槍洩憤。」並將槍枝丟在漁人碼頭外海,不過範圍太大,目前還沒有找到,正在進一步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