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節有多惱人? 看他們被老爸整的「瞬間表情」就知道

▲把握愚人節來到的日子,徹底讓孩子洗三溫暖的調皮老爸。(圖/翻攝自推特@joeheenan/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愚人節」這天似乎主要分為兩類人,一類是忙著「防禦」別人的惡整,另一類則是費盡心思瘋狂「猛攻」!國外一名爸爸也沒放棄這個特別的好機會,決定對自己的兒女開個大玩笑,在詭計成功之後,他還大方分享成功整到的瞬間,孩子們看向鏡頭的「失落照片」,引起網友瘋狂轉發

拍下這張愚人節照片的爸爸相當調皮,竟然找來一台蘋果公司發行的iPad盒子,當成要送給兩個小孩的禮物,雖然照片只拍到小孩最後打開盒子後失落的經典神情,但可以猜到,兩個小孩一定是帶著興奮的心情打開,卻只看到裡面只有一張白紙寫著「愚人節(玩笑),哈哈」,接著用「眼神死」的看向爸爸的鏡頭

這張照片在短短6小時內已經有4千次的轉發,但這名爸爸還沒滿足,接下來還對家中毛小孩下手,在牠的身邊放上用白紙寫上的「多汁骨頭」照片,但這張照片就沒有被瘋傳,可能是網友們不懂笑點在哪,也可能是因為敘述中玩笑開過頭說出「牠是白癡」,便沒獲得網友青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