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男大生票選「女生至少要會的5道料理」 第一名是...

我們想讓你知道…你會嗎~~~


▲會做菜的女生往往都更吸引男人。(圖/記者黃克翔攝/示意圖)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女人要會做飯!」好像是自古以來不變的道理,即便現今不做飯的女人很多,但男人們心裡總還是盼望著心愛的女人能為自己天天做飯,對此,日本網站《マイナビスチューデント》針對296位男大生,調查出女性至少要會的5種料理。女性朋友們,快來看看,還不會做得趕快去學,別小看「想抓住男人的心,就要先抓住他的胃!」這句話。

受訪的男性認為這五道料理都不會太難,也有受訪者直言,女生就算不會做菜也至少要煮白飯。但其實現今會做飯的男人也是很多,去餐廳吃飯,清一色都是男廚師,因此,做飯可以算是人人都必須要會的技能,煮飯不困難,不太做飯的民眾第一步就可以參照食譜一步步慢慢學。

【五道女生一定要會做的料理】

1.咖哩飯(54人,18.2%)
2.味噌湯(33人,11.1%)
3.荷包蛋、玉子燒(25人,8.4%)
4.馬鈴薯燉肉(21人,7.1%)
5.白飯(13人,4.4%)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