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花1200元買魔杖..麻瓜媽笑是樹枝 哈迷暴動:去去母親走

▲她花1200元買魔杖,麻瓜母卻笑是樹枝。(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女巫師」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照,表示自己到日本環球影城買了一支魔杖,回到家後,媽媽竟然問說「為什麼花了1200元買了一根樹枝?」讓她頓時啞口無言。不過,這看在哈利波特迷眼中卻格外好笑,許多「巫師」跟著暴動起來,紛紛留言「原來你媽是麻瓜」、「去去母親走」、「不要問...妳會怕」。

從照片來看,一支昂貴的魔杖擺放在盒子內,只要是哈利波特迷都看成是寶,但在麻瓜的眼中,卻只是路邊隨處可見的樹枝。「疾疾護法現身!」不少「巫師」建議原PO直接唸咒語打發媽媽就好,不然可以說「爬說語」嚇唬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抓抓,不求人!」麻瓜們搞不清楚狀況,還幽默地以為是要拿來抓癢用的,傻呼呼地說「從楓之谷裡面打來的嗎?木妖掉落」、「霹靂卡霹靂拉拉波波莉娜貝貝魯多」、「買兩隻變筷子,買三隻變腳架」、「回媽媽:這不只是樹枝,還是妳女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