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書豪打棒球、王建民打籃球 女友這樣說..他1招換和諧!

▲王建民打籃球、林書豪打棒球?(圖/翻攝Jasper星培臉書/下同)

記者黃君瀚/綜合報導

情侶相處難免會有爭吵,有時起因只是個微不足道的點,但若沒有人願意退讓,爭執可能擴大成冷戰,甚至因此分手。常拍搞笑影片的網路紅人「Jasper 星培」,20日推出新影片,教男人學習包容另一半,「爭贏了道理,吵輸了愛情。」

星培找來混血正妹「箐箐兒」演出女友,影片一開始,她正準備吃甜點,突然提到運動話題,「王建民是打籃球的!林書豪才是打棒球的!」面對這麼離譜的錯誤,男友先是無奈的說了「你記錯了好不好」,不料女友態度強硬,「明明就是你記錯了」!眼看衝突一觸即發,該怎麼化解才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男友決定退讓,坦承是自己記錯了,消弭一場紛爭。

這時,男友決定和緩自己的語氣,主動向女友道歉,承認自己錯了,「好......對不起!是我記錯了」,接著又持續安慰,「那不要生氣囉,吃東西,不要吵架囉!」女友態度跟著軟化,開心吃起甜點,影片最後寫道,「爭贏了道理,吵輸了愛情。為了愛情讓她吧。」

▲這就是「Jasper 星培」想透過這支影片傳達的道理。

影片傳上網,1天時間吸引近18萬人次觀看,不過網友看法正反兩極,「我實在不能同意你更多了」、「這才是真男人」、「我絕對會上網查給她看,然後叫她閉嘴滾去睡」、「大道理不要講那麼多,女朋友是對的」、「好爛的比喻,只會造就一堆公主」、「退一步海闊天空」、「不是男女平等嗎?有理為什麼要讓。」

 

情侶之間難免會有爭吵...爭贏了道理?吵輸了愛情。為了愛情...就讓讓她吧=D同意嗎?請分享讓你的另一半看看吧!Jasper 星培Change Way 箐箐兒↓更多精彩內容都在: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vWAWt79tr4#留言標籤妳的男友讓他知道怎麼愛妳#留言標籤你的女友讓她知道你的付出

Jasper 星培貼上了 2016年3月20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