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專業路霸!機車中柱灌「水泥」 網友:太狂了

▲機車中柱被灌上「水泥」固定,網友狂酸「報廢機車變路霸!」(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網友鎰銘哥提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網友鎰銘哥在臉書爆料公社PO出照片,一輛相當老舊的機車停在路邊,照片看似平常,但細看之下才發現,原來機車的中柱被車主灌上「水泥」固定,讓網友直呼:「請問這是哪一招!」

網友鎰銘哥向《ETtoday新聞雲》記者表示,照片是朋友轉傳,因此也不清楚詳細地點與細節,只是車主在機車中柱灌上水泥固定的做法真的相當誇張!

該張照片分享到爆料公社後,不少網友看了大笑「今日最狂!」、「最新防竊裝置」、「不給拖吊的決心」、「孔骨力的概念」、「水泥十字固定法!」

但也有網友分析,照片中的機車相當老舊,排氣管已經嚴重鏽蝕,且前方腳踏墊處也長滿青苔,應該已經很久沒有騎了,因此推測是「報廢機車」蓄意占位。對此,網友也狂酸「佔地為王最下流的做法」、「專業級路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