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集恐懼症‬發作!他戴這款安全帽 網噁:把頭扭下來

▲他戴這眼珠安全帽上路,讓人密集恐懼症‬發作。(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男網友在騎車外出時,在路邊發現一名騎士的安全帽特別亮眼,靠近一看,瞬間頭皮發麻、雞皮疙瘩掉滿地。原來,騎士所戴的安全帽佈滿大大小小的黑白眼珠,就好像在盯著人猛瞧,害原PO密集恐懼症發作,馬上拍下照片分享上網路,網友看了也覺得不舒服,還開玩笑說,感覺聳一下肩膀,眼珠就會跟著晃動。

「我要打死他,誰說可以戴這種安全帽的!」男網友氣憤地說。仔細一看,這名騎士的安全帽相當有創意,大小不等的黑白眼球遍布,專注地環顧四面八方,讓乍看到的人嚇了一大跳。網友也紛紛留言「我要把那顆頭扭下來」、「好噁心」、「青蛙卵」、「好想全部拆下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