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比球賽好看的台日對抗「球僮妹」? 網友:我戀愛了


▲台日對抗賽場邊日本球僮妹超吸睛。(圖/翻攝自CPBL 中華職棒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為了加速比賽過程,減少浪費不必要的時間,在球場上經常可以看到球僮幫忙撿球、遞毛巾等。台日職對抗賽日前開打,中職聯隊雖然最後以0比5敗給日本,但場邊的球僮妹卻讓台灣網友直呼,「我戀愛了」。

CPBL 中華職棒」粉絲團5日在臉書PO出比賽戰報時,順便分享當日的送球球僮。只見照片中,這位長相清秀的日本球僮妹,戴著棒球帽、身穿白色短褲和及膝長白襪,看起來相當甜美可人。

不少台灣網友看了後,紛紛表示,球僮比球賽好看、我戀愛了、太優了吧、連球僮球衣比我們中職好看、中職不考慮簽下嗎;也有死忠粉絲認為,「中職最美球僮妹」珊婷比較好;還有網友指出,像減肥的AV女優神咲詩織。

▲「中職最美球僮妹」趙珊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