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辣手警探 成功主管必看電影如何安上撫下

文/賴賴 



片  名:辣手警探

英文名稱:Veteran
上映日期:2016-03-04
類  型:劇情、犯罪
片  長:123分鐘
國  家:韓國
語  言:韓語
導  演:《柏林諜變》柳承莞
演  員:《闇黑新世界》黃正民、《為愛而生張玉貞》劉亞仁、《7號房的禮物》吳達庶、《千王新世紀》柳海真
發行公司:車庫娛樂

劇情大綱

使命必達的行動派-徐道哲(黃正民 飾)、20年老鳥警探-吳隊長(吳達庶 飾)、肉搏派-王刑警 (吳大煥 飾)、老么尹刑警(金時厚 飾演)與嗆辣女警(李允珠 飾演)等,這五人沒有一絲畏懼、沒有抓不到的壞蛋也沒有任何寬恕,他們是-特殊案件搜查隊。

終於解決了國際汽車竊盜案後,以為好不容易能夠喘口氣時,但協助道哲偵辦汽車竊盜案的裴司機和他的九歲兒子,兩人為了拖欠薪水之事向財閥二世趙泰晤(劉亞仁 飾)抗議,卻被泰晤毆打入院,自認對兩人有責任的道哲,決心將泰晤,還有他的左右手崔常務(柳海真 飾)緝捕到案,卻意外發現泰晤此案件並不單純,道哲無視所有的威脅、警告,卻掉入趙泰晤所設下的圈套裡…


天不怕地不怕老鳥警探 VS. 唯我獨尊的財閥二世,一場正義對決即將展開!

▲不要招惹不要錢不要命的警察。

▲變態富二代演技太強了。

▲這張臉怎麼會不想揍他呢?

瘋言瘋語:

雖然是很平常的無德富二代被警察爆打修理的故事,在結構上的事件安排也沒有驚喜,但卻還是很好看,這就是商業價值,鐵效果,因為這種事情永遠沒有句點,有人類的地方就會存在,編劇將警察內部也分為善惡,善惡間的灰暗,和人性的無奈,即便是維持正義也要吃飯,看人臉色是全世界人類的共同待遇。

刑警之妻超亮點的,她誠實的說出自己看到鉅款的誘惑會心動,而感到慚愧。陷於官商間的潛規則,當老大也不見得是好事,如何圓融的順水推舟才是功力,這部份劇本漂亮的設計,還有警察間的情分都在傷疤中,所以片中有個小警察說:我們用身體寫歷史。這樣的故事,會令人對警察產生敬意,漂亮的轉折。

個人最喜歡的部分還是這個局長如何安上撫下,全身而退,實在太厲害了。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
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日本將軍是妖魔叛國富翁是鬼怪

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

NOKKO的青澀人魚之歌

活到老學到老的單身幸福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原來核彈可讓火山不噴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日男理想胸圍調查 C罩杯大好

害死你的「自殺式」防身術

撿到冥婚GAY老公

狗狗貓貓絕不能吃的致命食物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