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商品展竟高掛 「台灣國旗」 網友替主辦單位擔心

▲瀋陽商品展高掛 「台灣國旗」!(圖/翻攝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遼寧省瀋陽市的遼寧工業展覽館5日舉辦展覽,有民眾發現,主辦單位竟在展館門口掛上青天白日滿地紅的「中華民國國旗」看板,直到下午才驚覺「疏忽」,連忙改掛「台灣地區商品展」字樣,網友們笑說「主辦單位可能要被失蹤了!」

網友在微博爆料,瀋陽市遼寧工業展覽館舉辦的「第六屆台灣、韓國、中外商品博覽會」,主辦單位在門口高掛寫有「台灣國旗」的看板,覺得不妥故上傳網路,沒想到引發網友轉發。

主辦單位直到下午才發現「疏忽」,於是將原先的印有雙方國旗的「台灣、韓國商展品展」看板撤掉,改掛「台灣地區商品展」。而原PO網友也在微博上寫道,「大家不用再找那個帖子了,也不是被和諧了,是我自己刪除的」、「可能這就是傳說中的政治敏感度不夠吧」。

新聞一出,引發網友熱論,資深媒體人鄭弘儀也在臉書轉發,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應該通知黃安叫他舉報台獨立功」、「我眼睛看錯嗎⋯⋯」、「主辦人應該已經消失了才對」、「要被查水錶了」、「真替主辦單位擔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