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瘦又如何? 呂欣潔:希望胖別再成為開玩笑的狀態!

 

▲胖瘦又如何?呂欣潔這樣說...(圖/翻攝自呂欣潔臉書,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胖瘦又如何?健康才是最重要的。新成立粉絲團「肉彈甜心」最近推出第一支作品「一句話惹毛胖子」,希望讓大家看見體型不一樣的人的觀點以及生活樣態。社民黨前立委候選人呂欣潔也力挺轉發,表示相當有感觸,因此看完影片真的「毛毛der」!

呂欣潔表示,從小自己就不是擁有苗條身材的女生,對自己的身體樣貌和他人的差異有時也很困擾,「這樣的感覺,一直到結束了學生生涯、有機會接觸到多元身體樣貌的討論,加上逐漸了解自己,也慢慢有自信之後,才慢慢緩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認為其實胖瘦美醜都是主觀的,「很多時候,我們把自己的價值觀強加在他人身上,或者社會將不合理的單一價值籠罩所有人,造成了許多人的痛苦」,影片中的種種「惹毛」,確實就是胖子的日常。

她也呼籲大眾深思,胖瘦又如何?每個人有自己天生的樣子,胖也是一種模樣、一種美好,可以胖得快樂、胖得自在、胖得健康,「就讓每個人追求、擁有自己最舒適的樣子」,下次看到體態豐腴的朋友,千萬不要再無聊當有趣,講這些「惹毛」親朋好友的話,「 希望以後『胖』不是一個大家會直覺拿來開玩笑的狀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