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乳媽媽要買冰塊 星巴克店長「舉動太暖心」網噴淚

▲原PO分享在星巴克遇到的暖心店長。(圖/翻攝「爆料公社」臉書社團)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好暖心的店長!星巴克高雄七賢門市店長得知一名媽媽買冰塊是要冰母乳,貼心地準備一個東西還說了一席溫暖的話,讓對方直呼「讓我頓時暖心了起來」。

這名媽媽2日在「爆料公社」分享這個故事,她說,「今天在高雄上課,中午下課跟隔壁的星巴克詢問買冰塊事情,委婉地說出是要冰母乳的狀況,沒想到他們店長除了賣我裝冰塊的袋子1元,竟然幫我裝保冰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還跟我說,希望能為我做點什麼,加油辛苦了!讓我頓時暖心了起來。」媽媽說,店長的話太溫暖,她也補充,該店是七賢門市‬,且冰塊也免費。

對此,許多網友大讚,「好溫暖哦,真棒」、「瞬間掉淚(我也是母乳媽咪)」、「母乳媽媽最需要的就是旁人的支持了!很感心」、「懂得母奶媽媽的辛苦,太感動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