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價397億! 19歲挪威少女成「世界最年輕富豪」

▲19歲的亞歷珊卓拉成為富比士排行榜上最年輕的富豪。(圖/翻攝自Alexandra Andresen的IG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挪威19歲少女登上《富比士》雜誌最新公佈財富排行榜,亞歷珊卓拉‧安德烈森(Alexandra Andresen)與20歲的姊姊凱塔琳娜(Katharina)各以身價12億美元(約台幣397億元)一同上榜,年僅19歲的亞歷珊卓拉更成為「世界最年輕富豪」。

兩姊妹所出生的安德烈森家族是19世紀靠菸草業起家的名門,目前家族擁有的Ferd集團主要從事資本、投資、房地產,他們父親約翰‧亨里克‧安德烈森(Johan Henrik Andresen)2007年將集團80%股份轉移給兩姊妹,自己只持股20%。

目前居住於德國的亞歷珊卓拉才剛從高中畢業,熱愛馬術的她曾獲得多個歐洲少年馬術賽獲獎,她的姊姊目前是荷蘭阿姆斯特丹大學的新鮮人。雖然身為天之嬌女,年輕的亞歷珊卓拉卻認為「錢並不能帶來成功」,人生並不會因為擁有財富而滿足。

▼愛「馬」成痴的她同時也是馬術高手。(圖/翻攝自Alexandra Andresen的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