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中的「養機場」長這樣! 學校防學生低頭花招盡出



▲學校想出「手機袋」替學生保管手機。(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智慧型手機的便利和普及,讓人們「低頭」成癮,無時無刻都在滑手機,成為現代文明病。有網友就分享一張照片,學校老師為了遏止學生玩手機分心的狀況,特別在教室設有「手機袋」保管手機。

網友在爆廢公社分享這張照片,只見老師將多格子的置物袋貼上標籤,讓學生將手機放進自己學號的格子裡,放眼望去,學生有沒有乖乖交出手機都一目了然,另外也有不少網友表示自己班上也有這樣的「手機袋」,甚至還有學校大手筆在牆上架設「手機櫃」,還能上鎖。讓不少網友看了驚呼「傳說中的養機場」、「好壯觀」、「超棒呀」、「現在學生真幸福」、「老師做的好!」,但也有網友搞笑回覆,「只放手機殼」、「好像有一個是放隨充」、「帶兩支手機」。

▼不少高中生回應學校有相同作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