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被打敗!機車「拖走」水溝蓋 高雄警當街用力拔

▲警察當街拔蘿蔔?是拔水溝蓋啦!(圖/新興分局提供,下同)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一名28歲的王姓機車騎士日前突然發現機車變很重!才赫然發現原來是水溝蓋「掛」在機車上,當下不知所措,只好報警求助。員警到場後,看見這景象也被打敗了,只好用力拔,還有員警用腳踹,經過一番遮騰後,最後終於讓機車順利「脫離」了水溝蓋的「糾纏」。

新興分局五福二路派出所副所長林卓材等人日前巡邏時,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在中華、五福路口有民眾需要緊急協助,抵達現場後看到一輛機車竟然拖著水溝蓋,後來才知道是王男與友人到附近逛街,把機車停在路旁,準備牽車離開時,用力一推居然連著水溝蓋一起拖走了!

據了解,王男發現自己停車時沒注意到,「剛好」就讓機車側支架不偏不倚的插進水溝蓋縫隙裡,牽車時又太過用力,就這樣把水溝蓋整個「拔」了起來,看著「掛」在自己機車上的水溝蓋,不知所措的王男只好報警請求協助。

員警到場見到此般景象,現場有的員警用力拔、有的員警用腳踹,一番遮騰後,最後終於讓民眾的機車順利「脫離」了水溝蓋的「糾纏」,也在一陣大笑中,也結束了這場意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