弄壞ATM最瞎經驗 網友分享:存摺塞進提款卡的洞…

▲有網友分享民眾弄壞ATM被弄壞的經驗,讓人看了直呼神奇。(圖/示意圖,記者張一中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不少人有到ATM提款的經驗,部分提款機還有提供存款功能,但有些民眾卻在存款時搞烏龍,把提款機弄故障了。有網友分享自己妹妹在ATM存款的糗事,就有其他網友回應,稱說遇到一連串的離譜狀況,最扯的是還有人把存款簿塞到提款卡的洞,事後還抱怨「為啥都沒反應?」

日前有網友在PTT的「笨板」po文,「自己的妹妹去銀行的存款機存錢,她發現存款口沒打開,結果她就硬塞上面的洞口,結果叫保全來被唸不要亂破壞機器,接下來機器就故障了...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隨後有網友po文回覆,自己的閃光在銀行工作,每天有做不完的事情,原來都是這些對ATM亂塞的人造成的。網友「newshooter」提到,大家都抱持著「有洞就塞」的概念,我家閃光每天都會收到各種會員的卡片,但這還不是最扯的,「最扯的是有人把存款簿塞進提款卡那個洞裏面」。塞完之後還抱怨為啥塞進去沒反應,機器還故障。

另外「newshooter」還提到,去ATM提款時,系統會先要你取回提款卡再吐錢,但有客人在領錢時一直划手機,連錢吐出來還一直划,一般提款機預設40秒沒取鈔就會吸回去,而這名客人忘了他有領錢,鈔票就吸回去了。結果這名客人發現自己領錢時忘了取鈔,又操作一次而故意不取鈔,40秒後過來又被吸回去,事後竟然連線人員說「我剛剛親眼看到,而且也做了實驗,你們家的ATM,如果太久不領鈔,鈔票會被吸回去喔。」讓原po不知道要說啥了。

不少網友看到之後,紛紛直呼「笑到不行!」還有人不禁要問「存摺到底怎麼塞進去?」另外有網友問「吸回去的錢會回歸帳戶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