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燈違規拒攔查又企圖衝撞 警開槍射破輪胎逮人

▲蘇姓男子因為無照又紅燈違規右轉,遇警攔查心虛衝撞。(圖/記者楊佩琪攝)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台北市辛亥路、汀州街口,28日上午8點多傳出槍響。44歲蘇姓男子開著轎車因為紅燈違規右轉遇到巡邏員警攔查,卻突然加速往前衝,差點衝撞到其他車輛。警方在後頭緊追,連開2槍射破轎車右輪胎才讓車子停下來,蘇姓男子最後被依妨害公務罪移送法辦。

根據附近監視器畫面發現,蘇姓男子駕駛的白色轎車以高速向前,員警騎著機車緊跟後頭。但蘇姓男子在汀州路和師大路口時遇上車陣,一開始還猛按喇叭要前方讓道,實在沒辦法,突然加速倒退向後衝,後方一輛黑色轎車被嚇得趕緊閃避,員警趕到,立刻朝蘇男的轎車右前方輪胎連開2槍,轎車這才停止。

▲蘇姓男子開車加速往前中,但前方遇車陣,又突然猛向後倒退(紅圈處),後方黑色轎車嚇得也倒退閃躲。(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原來蘇姓男子有多項毒品前科,同車一名女姓友人也是,疑似都還在勒戒期間。蘇男向警方供稱,前陣子駕照被吊銷,所以無照駕駛看到員警很害怕。雖然車上也沒被搜出毒品或吸食器等,但警方還是先對蘇姓男子驗尿,並且先將他依妨害公務罪移送。

▲警方連開2槍射破轎車右前輪胎,蘇男才乖乖停下車來。(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