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任奉行「超離譜AA制」 正妹氣到分手:有女孩懂我嗎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男女朋友衝突是人之常情,但如果遇到以下情況,理性的妳還能忍受嗎?一名女網友在《爆廢公社》po文,並分享自己跟前男友的離譜經歷。由於內容誇張,很快就吸引眾人討論,還有人不爽怒罵:「不用算那麼清楚吧,這有關係嗎?」

▲男女吵架示意圖,與本篇文章無關。(圖/翻攝自YouTube)

女網友在文中寫道,自己和前男友就奉行AA制,兩人各付各的,有次他們出遊,到櫃檯點了一杯35元的飲料;沒想到點餐後,前男友就開始爽滑手機,完全沒有要付錢的意思,由於場面尷尬,她只好上前去了結一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眼看女網友拿到飲料,前男友終於放下手機,並從口袋掏了15元交給她。女網友說,目睹這一幕讓她從當時氣到現在,「這感覺,有很多男孩看不懂,那有女孩懂我的嗎?」

這篇文章一po網,立刻引發眾人熱議。有人說「才35元耶」、「這麼小的錢都要用AA制==」、「這種小錢還佔便宜」、「15元不如不要給」;不過也有男網友跳出來嗆聲「是我會直接請女生喝」、「還是覺得男生至少付20或全付」、「我猜,原PO是在意2.5元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