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將缺席228活動 不預期私下挑戰「一日雙塔」

▲柯文哲繼挑戰一日雙城後,有可能在近期內挑戰一日雙塔。(圖/東森新聞)

記者張暐珩/台北報導

根據媒體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將不出席228活動,並私下挑戰一日雙塔,從基隆富貴塔騎到墾丁鵝鑾鼻燈塔,預計27日出發、28日回台北,28日也只出席自行車嘉年華活動,連社子島公投結果記者會都將缺席。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柯文哲訪日回國後就加緊練習,加上這次單車活動,既沒有選舉人情包袱,也考量到近日對媒體厭倦,以及擔心無法騎完全程,因此不打算對外公開。台北市政府發言人林鶴明表示,市長這次騎單車活動沒有確切時間,也不會像上次一樣全程宣傳,畢竟上次太「勞師動眾」。

不過,由於歷屆台北市長都會出席228紀念活動,柯文哲將成為近幾年來首度缺席的市長。林鶴明也指出,因為市長去年參加儀式後,心情非常激動,甚至當眾落淚,事後也向幕僚表示,因為他是受難者家屬的身份,228是一個傷痛的日子,去年與父親一同參加儀式,也算完成完成心中一些缺憾,並告知幕僚未來不再參加228相關儀式,希望未來能用走出悲情的方式紀念這個日子。

另外,柯文哲也不會出席27日的社子島公投,只計畫在投票前一天到場宣導,開始投票後就交由社子島專案辦公室處理,28日晚上的公布投票結果記者會也缺席。

►►台北市更多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