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培根吐司和巧克力… 老闆娘「做成一份」讓客飆髒話

我們想讓你知道…有點想吃!

▲「培根巧克力吐司」。(圖/翻攝「爆廢公社」臉書社團)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新吃法?有網友23日上班買早餐時,點了一份培根土司和巧克力吐司,結果老闆娘竟合併變成「培根巧克力」吐司,讓原PO氣得大罵五字經。

原PO在「爆廢公社」臉書社團發文,「跟天才老闆娘說,我要一份培根吐司還有巧克力、兩隻熱狗和中溫奶,然後點完餐就先出去講案件」;原PO說,付錢後拿餐想說怎麼只有一份吐司,「X!她把培根夾在巧克力土司裡!我服了,世界真有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許多網友笑說,「好吃嗎?搞不好以後變成招牌套餐」、「甜甜鹹鹹的,應該蠻好吃的!小時候蠻常吃火腿肉鬆夾草莓醬吐司,真的好吃」、「還好她沒把2隻熱狗跟中溫奶也加了」、「進去小聲說:我這樣吃」、「不會啦,就像是花生土司夾培根啊,美式漢堡都這樣」;也有人認為,原PO講話的方式造成老闆娘誤會,「你應該要講培根土司和巧克力土司才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