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阿密正妹網路徵室友 生日當天被揍到靠呼吸器維生

▲23歲的瓊斯生日當天遭到室友無情的攻擊,性命差點不保。(圖/翻攝自《GoFundM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邁阿密23歲的瓊斯(Danielle Jones)為了減輕房租負擔,月初在「Craigslist」刊登徵室友廣告,卻引狼入室,在生日當天被35歲的新室友密契爾(Byron Mitchell)打到毀容、頭骨破碎,性命差點不保

密契爾本月7日搬入公寓,居住才短短一周,14日突然動手,不但毆打、勒傷對方,還把人打到毀容甚至昏迷,15日被逮捕時稱「對方拿刀,才會出於自衛打人」。而瓊斯的母親則駁斥這個說法,指對方是一個188公分、67公斤重的大男人,女兒怎麼可能打得過他!

受傷的瓊斯送醫搶救後仍陷入昏迷,靠著呼吸器維生,為了籌措醫藥費,她的母親9日在《GoFundMe》網站發動網路募款,望能募到為5萬美元(約台幣165萬元),至今已籌得約1.6萬美元(約台幣55萬元)。她的表姊卡伯特(Kaitlin Cabot)也呼籲大眾,希望不幸事件能達到警世作用,在選擇同居人時提高警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