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萌臉辣妹」王馨瑤全身亮點 清純臉蛋下暗藏性感身材

▲王馨瑤是「天使臉孔、魔鬼身材」的最佳寫照,而且全身上下都美到不行。(圖/翻攝微博,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飽滿的上圍、清晰的鎖骨、結實的小蠻腰、結實的美腿、圓翹的臀部、無辜的五官,王馨瑤同時集這6樣條件於一身,讓她在模特兒界很吃得開。身材堪稱完美的她經常拍攝泳衣、內衣的,也因此她有不少在泳池邊拍攝的比基尼美照。

王馨瑤就讀廣東外語外貿大學,出生於1992年9月6日,曾參加2012世界旅遊小姐大賽廣東區季軍,她在學生時代就被星探索發掘,現在除了擔任模特兒,也有不少戲劇和廣告作品。

甜美與性感兼備是王馨瑤最吸引人的地方,她的臉蛋清純可愛,笑起來就像一個墜入凡塵的小天使,但是身材卻又惹火誘人,彷彿一個性感魔鬼藏在體內一樣,不少網友也將她視為夢中情人,喜歡在她的臉書上問候她,「馨瑤妳真的很美麗,但是妳美麗的地方實在太多,妳臉也美、胸也美、腿也美,每次都讓我不知道該看哪裡!」、「馨瑤妳不要綁辮子吧!妳綁辮子看起來太清純了,我沒有辦法看妳性感的身材,會好有罪惡感!」、「其實馨瑤就算是包緊緊,光憑臉蛋就能打趴一堆模特兒了,能看到她穿泳裝真的是我們的福氣!」。

平時她除了進健身房運動保持完美身材以外,還最喜歡當「奶媽」,她說「我最喜歡玩的線上遊戲就是《英雄聯盟》,最常玩輔助腳色,用技能幫隊友治療(治療在遊戲中稱為奶,治療者就是奶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差點被撞死」真相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6張神圖秒懂做愛、打炮的差別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圖書館拍A片 女生大恐判刑一年

16種性愛把戲 年輕男女超愛的…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