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友人、7歲學生失聯 幼稚園女老師急趕維冠現場等消息

▲ 幼稚園老師的好友到維冠會友,竟是自己學生的父親,一家三口失聯。(圖/東森新聞)

地方中心/台南報導

台南永康維冠大樓傾倒坍塌,搶救黃金時刻一分一秒過去,讓一直沒有收到失蹤親友訊息的民眾相當著急,一名幼稚園徐姓老師趕到現場,她的朋友陳先生仍失聯中,老師的朋友其實是到維冠大樓找朋友,就這麼剛好是自己學生的父親,徐老師這才發現,自己的學生也受困在大樓中生死未卜。

眼神緊盯著倒在路面的維冠大樓想了解最新的搜救進度,幼稚園的徐姓女老師相當著急,因為朋友還受困在大樓中,讓她萬萬沒想到的是自己7歲的學生陳威豪住在維冠大樓E棟12樓。

徐老師紅著眼眶表示,「就是剛剛有問過裡面的人,才知道他們都在裡面」,而且都沒有列在被找到人的名單中。

好友到維冠會友,竟是自己學生的父親

照片中陳小弟弟鴨舌帽反戴,露出開心笑容,徐老師的陳姓友人到維冠大樓找朋友,就這麼剛好是自己學生的父親,這才知道原來學生一家三口全部失聯。

搶救黃金救援時間一分一秒過去,但救難人員抬出的卻是冰冷遺體,住在E棟13樓的63歲阿嬤以及她兩名分別5歲和7歲孫女不幸身亡,7歲女童是在E棟12樓之二,發現的地點其實就是和下午5歲女童是同一個地點,原來搜救人員要救阿嬤時,發現7歲孫女的手,先將女童救出,再花了兩小時才把阿嬤救出,可惜祖孫3人都已經罹難。

►►►南台大地震即時直播事件簿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6.4大地震相關報導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大地震災情即時回報

►►►更快更多掌握南台大地震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
https://goo.gl/qXZoja
Android:
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