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速食店有「天菜」店員 正妹霸氣出招追到他

▲女網友分享自己追男的故事,並在網路上放閃。(圖/示意圖,PANDORA提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喜歡就要勇敢表達說出來!一名女網友日前在社交平台《Dcard》發文,她提到在自家斜對面的一間速食店,來了一位新員工,讓她第一次萌生了搭訕對方的感覺。結果靠著點餐這一招,成功換來帥哥陪她過新年。

這名女網友提到,半年前左右發現自家附近的麥當勞,來了一位新的男員工,她形容對方很親切、眼睛很大、雙眼皮很深邃,眼睫毛長到我想把它剪掉,還說「我第一次萌生了想要搭訕對方的感覺」。於是她挑了人煙稀少的時間去點餐。點餐過程中,男方問她還有什麼需要,女方回答「再加一份你的lin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男店員聽到整個臉都漲紅,之後送來的餐點,在麥香雞裡多了兩個雞塊,玉米濃湯也貼了便條紙,因此展開曖昧之路。但到前幾天2人還未正式在一起,原PO又到他上班時間點餐。她說「男朋友,我要雞肉的薯來堡不要洋蔥!」男店員一度嚇到,之後取餐後,一個很大聲但感覺得出來很害羞的聲音,「女朋友!妳的套餐好了!」店內瞬間歡聲雷動。

網友們看到後都羨慕不已,直說「人帥真好!」還有人說「原PO真是太霸氣了,再加你的LINE,讓人佩服!」另外也有人說「這不科學啊!」但也有人不看好兩人的戀情能夠長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