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便當老被偷吃 夫幫做「鬼椒」辣雞翅揪貪吃鬼

▲國外一名人夫幫妻子準備午餐,特地製作辣雞翅揪吃偷吃賊。(圖/翻攝自獨立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不少人上班時因為不習慣吃外食,因此習慣從家裡帶便當過來,通常這樣比較省錢、對身體也比較健康。在國外有一名女子,丈夫每天幫她準備便當,但每次她的便當帶到公司後常被人偷吃導致挨餓,丈夫得知後特別做了辣雞翅,要來釣出這個偷吃鬼。

根據《獨立報》(The Independent)報導,國外一名女子時常向丈夫抱怨,每次自己帶便當上班,到了辦公室後會先放到冰箱冷藏,到了中午時再微波。只是她的便當時常被偷吃,偏偏又抓不到人,還時常餓肚子,讓她十分苦惱,回家後只好向丈夫抱怨。丈夫聽了之後,心生一計要揪出這個偷吃鬼。

這名丈夫做了一份水牛城辣雞翅(Buffalo wings),但他用的是400萬度辣椒醬(Blair's 4am Reserve),每滴一辣醬得用5公升的白開水來稀釋;另外他還灑了鬼椒粉,這辣度恐怕破表,一般人恐怕難以想像。丈夫解釋說,這樣做只是想給對方一個教訓,自己也測試過了,不會對人體有過度的傷害。

隔天妻子帶了這份超級麻辣雞翅上班,果然在中午放飯前,從廚房傳來淒厲的叫聲,偷吃的同事還不斷作嘔,連忙跑到廁所裡吐,模樣看來十分痛苦。

許多網友表示自己也有相同的經驗,有人說會在食物內摻瀉藥,甚至還有人在甜點上淋清潔劑來充當果糖,藉此惡整愛偷吃的同事;至於辣椒的辣度是以SHU計算,普通辣椒的辣度約莫1萬度,以台灣最辣的朝天椒,大概只有近5萬度;而這名男子使用布萊公司生產的辣椒醬,辣度最高達到1600萬度,這威力可十分驚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