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事業好大?高捷男一次用8手機 網友解答背後真相

▲高雄捷運一位男子帶7、8隻手機,引起網友好奇。(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如果你看到這樣的景象,你猜得到為什麼嗎?有網友在高雄捷運看到一位男子,坐在車廂裡面,腿上放了7、8隻手機,他好奇的拍下,引起網友一陣熱議。不少人直呼「事業做好大」,但其實男子這樣是有原因的。

一名林姓網友在「爆料公社」貼文說,網友表示,「這位仁兄也太有錢了吧」,只見男子腿上一個盒子攤開,滿滿的都是正在使用中的手機。許多人好奇地問「一秒數十萬在出入的」、「詐騙集團都沒他專業」、「中情局嗎?」、「行動基地台?」、「大叔:整個台灣訊息都在我的掌握中」、「萬磁王4ni」、「哇靠,大老闆欸!」、「詐騙集團車手?」

有網友指出,其實他是訊號測試員啦,「我之前應徵過,他說你要帶著至少10支手機跑點,測試訊號,還要保管好手機,不能有任何傷」、「在做路測,也就是大哥大業者的信號測試工程師」。但也有人開玩笑說「先不論有不有錢...我只想知道不重嗎」、「他po一篇文章至少就有7個讚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