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毒賣到忘我? 金門男在警局旁販毒還衝撞警車

▲毒販竟直接在警察局旁邊交易。(圖/金門縣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提供,下同。)

社會中心/金門報導

金門一名許姓藥頭和陳姓毒犯竟選在離警察局只有30公尺的地方進行交易,被刑警大隊幹員當場人贓俱獲,起出安非他命和吸食器,而且過程中還衝撞警備車,讓警方直呼真的是太囂張。

刑大大隊長洪俊義表示,經長期跟監、埋伏許姓藥頭經常出沒的超商門口,剛好撞見他進入陳姓毒販所駕駛的自小客,疑似進行毒品交易時,直接上前逮捕。

2名嫌犯當時為了逃脫警方查緝,還刻意倒車撞毀警備車車頭,但最後還是被捕,並從許嫌身上搜出安非他命2.6公克和吸食器2組、陳嫌車內吸食器1組,所幸過程中並無人員受傷。

洪俊義說,陳、許兩嫌加上5名下游毒犯共7人經偵詢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解送金門地檢署偵處,其中多人為臨時派遣工,不過有一人具有在職軍人身分。

據警方調查,許嫌有吸食安非他命的惡習,平日也在網咖、車站及超商等地,以每小包0.2到0.3公克新台幣3000到6000元價格販售毒品,牟取不法暴利。

▼被撞的警備車。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