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3歲眼神堅毅、眉宇露霸氣 英式鮑伯頭照引關注

▲蔡英文3歲照片外流,從小眼神堅毅。(圖/翻攝自秋惠文庫)

記者楊雅琳/綜合報導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順利當選總統,不少人開始對她的過去感到好奇,不僅感情話題引人注目,現在連小時候的照片也被公開,秋惠文庫17日上午在臉書發布蔡英文小時候的照片,指出「多年前偶然收藏到的一小張大頭照,蔡英文確認無誤,的確是新總統小時候的樣子!」不少網友大讚「從小眼神就堅毅。」

秋惠文庫公開蔡英文3歲照片,相片中的新總統,有著一雙清澈雙眼,透露出堅毅與聰慧,神情略帶有一絲靦腆,除此之外她還頂著「英式鮑伯頭」,相當顯眼。對於如何取得這張照片,秋惠文庫答覆,是在拍賣公司買到的,這張照片也已經獲得蔡英文哥哥蔡瀛陽醫師確認,就是本人無誤。

不少民眾看見照片表示「好熟悉的那個年代的髮型」、「太珍貴的照片,永久保留」,也有人評斷「堅毅果敢,大將之風」,引用古語「三歲定八十,讀前世書。」認為一個人的福報與智慧是會在生命之流裏延續著,這張照片可看出蔡英文「慧黠堅毅的眼神,大將之風。」

蔡英文16日開票晚會落幕後,先回到黨中央與幕僚交換意見,討論政局穩定等議題,夜宿在台北市敦化南路家中,17日則是返回永和住家處理私事,並沒有對外的公開行程。蔡英文則透露,會先讓黨中央的工作人員休息3天,之後準備執政的火車就會開動了。

▼蔡英文小時與現在長相差異不大。(圖/翻攝自秋惠文庫)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