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社2015年度照 夜裡發光的「巴西里約耶穌像」入選

▲▼新華社2015年度照。(圖/翻攝自新華網,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新華社》選出60張最具代表性的2015年度照片,其中有一張9月27日在巴西里約熱內盧(Rio de Janeiro)科爾瓦多山拍攝到的照片,天空中的閃電交加,搭配白色會發光的耶穌像,畫面令人震懾。

其他入選的照片,畫面有喜有悲,不僅具備新聞性、拍攝技巧佳,亦令人內心充滿悸動,例如古巴緬懷革命英雄卡米洛·西恩富戈斯遇難56週年、美國紐約「勝利日之吻」紀念二戰結​​束70週年、威廉王子和懷抱小公主的凱特王妃在英國倫敦聖瑪麗醫院門前亮相。

此外,還有肯亞野生動物保護局人員焚毀走私象牙的現場、敘利亞和阿富汗的難民乘坐小船抵達希臘、巴黎恐攻過後全球拉警戒、土耳其總統艾爾段和俄羅斯總統普丁在兩國交惡前的公開亮相等。

►►►更多新華社2015年度照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