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老師說不能講!幼童遭「甩巴掌」痛摔爬地 公憤洗版要道歉

幼童遭「甩巴掌」痛摔爬地 公憤洗版要道歉。(圖/網友授權提供)

地方中心/彰化報導

「這樣教小孩對嗎?打巴掌…」網友23日上傳一段影片到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爆料彰化鹿港鎮一間幼兒園發生疑似虐童案,畫面中一名女教保員先是猛推一名學童,接著繞到其面前,當眾又甩了一巴掌,力道之大,讓小小身軀直接倒地不起。暴力行徑引發公憤,上百名網友瘋狂打卡洗版幼稚園,要求出來面對、道歉。

26秒影片中,女教保員先是隔著桌子大力猛推一名學童,小朋友被推倒退了幾步,她疑似仍不滿,繞過桌子走到小朋友面前,伸手甩了個大巴掌,小朋友當場向後摔地,痛得無法起身,她站在原地繼續罵了幾句,似乎怒氣未消,又走回去拿東西砸過去,讓小朋友爬過去撿。

暴力行徑全程被拍下曝光,其他家長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訪問時,直指看到後詢問同班其他小朋友,小朋友竟回答說「老師說不能講!」影片一PO上臉書火速引發公憤,網友氣得狂罵太扯了!「沒資格當幼教老師」、「孩子那麼小,怎禁得起她的力道,她絕對常這樣打小孩,送她吃牢飯!」難過心痛類似虐童案不斷發生,「我孩子這麼被打一定巴回去!」

網友還發起在打卡行動,透過臉書發評論,洗版幼稚園評價洗成一顆星,就怕更多父母跟孩子受害,並要求園方出面道歉。然而影片沒多久後被撤下,PO文網友受訪時憤憤不平地說,是朋友姪子被施暴,希望求得公道。

▼女老師引發公憤!網友發起打卡洗版要求道歉。(圖/翻攝臉書)

 
鹿港幼稚園老師甩兒童耳光 同班小孩:老師說不能講

這會讓小孩留下陰影吧…( #SuperMM) #鹿港 #幼稚園 #甩耳光 #老師說

ETtoday新聞雲貼上了 2015年12月23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