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綠整天相互抹黑被邊緣化?宋楚瑜:壞事沒有我很好啊

▲宋楚瑜不擔心被邊緣化問題,「壞事情都沒有我的版面,是好事阿。」(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家領導人,是要重新帶領台灣走向正面、有希望的未來;但這次選舉,我們根本看不到藍綠兩組候選人在討論這個問題。」親民黨總統候選人17日對國民黨、民進黨開火,批評兩黨互相杯葛,讓總統候選人沒有機會就政策好好辯論,「投票最後只剩30天,大家被疑似弊案的東西淹沒了政見」;而近來曝光銳減,有人認為他被邊緣化,宋楚瑜表示,這是好事,「壞事情都沒有我的版面,說明我的操守能通過檢驗。」

由於國民黨、民進黨雙方無法喬定時間,讓總統候選人辯論遲遲無法舉辦,宋楚瑜17日開砲批評藍、綠兩組候選人沒有在討論國家未來的問題;他表示,藍、綠總統候選人炒房地產,炒地皮,「但對照現在年輕人,要買個房子、要找地方創業這麼難,「請選民要好好決定,誰才是最適任的領導人。」

宋楚瑜指出,年輕人覺得自己沒有公平競爭機會,「有錢人用錢去賺錢,不是用能力跟腦力」,起跑點這樣不平等,讓年輕人感覺未來被壓抑,「年輕人會覺得非常不公平!」

宋楚瑜認為,「國土規劃」、「產業轉型」、「兩岸和平」、「政府組織再造」、「財政改革」是台灣最需要作的事,反覆跟李鴻源部長討論後,認為產業榮枯會牽動房價,不能再把產業集中在北部,「要分散到中南部,讓人跟著工作走、工作跟著產業走,北部房地產居高不下的問題,才有可能解套」;此外,也會從國土規劃如農地、工業用地權等,整體重新檢討。

而有人認為,近來藍、綠雙方打得火熱,「會不會被邊緣化?」宋楚瑜表示,在弊案新聞當中,我被邊緣化是好事啊,「壞事情都沒有我的版面,說明我的操守能通過檢驗」;宋楚瑜還說,2016大選是歷屆選戰中最特殊的一次,「到現在還有3到4成選民不願表態。」

 

國家領導人,是要重新帶領台灣走向正面、有希望的未來。但這次選舉,我們根本看不到藍綠兩組候選人在討論這個問題;在國民黨、民進黨互相杯葛下,我們三位候選人,幾乎沒有交集的機會來就政策,好好辯論,不只是辯論政策而已,要真正拿出對策!投票最後只剩...

宋楚瑜找朋友貼上了 2015年12月17日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