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70歲阿嬤這一支賣10元 正港古早味吃的叫童年!

▲記得麥芽餅嗎?高雄70歲阿嬤賣著10元的童年味道。(圖/翻攝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還記得小時後常吃的那些零嘴嗎?每當下課鐘響,和三五好友談笑著步出校門,總會有些小攤販賣著點心,銅板價的滋味讓許多人至今無法忘懷,那是令人魂牽夢縈的「古早味」。入口的點心雖然各有其名,其實都叫做童年。

一名胡姓網友6日在「爆廢公社」貼文,自稱當「叔叔」的他,日前下班時在高雄發現一位70歲阿嬤在賣古早味麥芽餅,她就這樣賣了30餘年,一支只要10元,價格超佛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傳上網路,吸引大批網友熱烈討論,這是許多人童年最愛的點心之一,「這超好吃,必加梅粉」、「好懷念,小時候去阿嬤家時阿嬤都會買一桶給我們吃」、「會牽絲好吃好玩」、「好想吃這種古早味」、「別po這個好不好,看了很想吃,但是又很難、很難、很難、買到」、「完全沒漲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