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下限?好市多冰櫃酒怪怪的 「傻眼亮點」讓網友爆氣

▲網友發現好市多陳列販售的酒,被人打開,容量也少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又出現「無下限」顧客?一名網友日前逛知名賣場好市多(Costco)時,看到冰櫃裡的酒怪怪的,仔細一看,其中一罐竟然被打開喝過,上頭包裝也拆了,讓他驚訝又傻眼。許多網友看了直說「喝了還放回去,太扯了!」

「總覺得哪裡怪怪的……好像有人偷喝」,一名網友表示自己逛到好市多這個冰箱時,發現裡面第二層的酒,不但組合包裝的「環」被打開,其中一罐容量還少了一些,懷疑被偷喝。如此誇張的行為,也讓網友齊聲撻伐。

有人看了直說「難道是廠商試喝?」、「喝過又擺回去,很沒品」、「把商品當試喝的」、「總不可能是蒸發掉吧」、「現在人到底怎麼了」、「偷喝根本是偷竊」、「是有多渴」、「Costco不意外」、「當賣場的產品都可以試喝嗎?」

★ 飲酒適量,喝酒不開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