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灣阿成扮財神灑鈔選立委 對手翁壽良30萬買書助經費

▲黃宏成台灣阿成世界偉人財神總統,將參選嘉義市立委。(圖/翻攝自黃宏成台灣阿成世界偉人粉絲專頁,下同)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原名為「黃宏成台灣阿成世界偉人」在今年初又改名為「黃宏成台灣阿成世界偉人財神總統」,簡稱「黃總統」,總共15個字成為我國名字最長的人,25日他把自己扮成財神爺,到嘉義市選委會完成參選立委登記。

台灣阿成在個人粉絲專頁表示,「全宇宙的戰將們,追隨財神總統全軍出征吧!黃總統已完成嘉義市立委選舉登記,這真是太偉大了!還有女粉絲送花耶,來給阿成親一下,啵!」特殊的行事風格一樣引人注目,這次他要參選嘉義市立委,賣書募選舉經費,沒想到對手陽明醫院醫師、無黨籍參選人翁壽良竟花30萬買下他的著作,分別是《三輪車凸歸台灣》和《積極成功學》各150本,讓他湊足20萬的保證金可以登記參選

台灣阿成也在臉書上發文感謝,「感恩醫者父母心翁壽良醫師牽成」。據了解,翁壽良看到台灣阿成在宣傳,肯定他有理想,而且兩本書寫得很有內容,才買下來要送親友,鼓勵大家多看書,而且也認為選民可以有更多選擇,台灣不應該只有藍綠而已。

台灣阿成25日扮成財神爺騎著貼滿玩具鈔的機車,到嘉義市選委會撒玩具千元大鈔和糖果,也在登記時向選委會要求,選舉公報上必需印上他設計的「偉大中華台灣神聖民主共和國國旗」印入,還有開票唱票時,要念完他的全名,以尊重他的人權。

他也對這次的選情相當有信心,因為2014年選嘉義縣長時獲得8639票,雖敗猶榮,而且比2009年前嘉市議長蕭登標選縣長時的7955票還高。他也會穿財神裝騎摩托車環繞嘉義市拜票,將財氣分送給選民。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影音推薦】台灣NO.1 再一發! 放國歌國旗讓大陸玩家又崩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