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把台灣列恐攻目標 柯文哲怨美國:出錢做工才找我們

▲柯文哲因恐攻抱怨美國,表情盡是苦笑無奈。(圖/記者張暐珩攝)

記者張暐珩/台北報導

IS恐怖組織24日發布最新影片,內容提到美國總統歐巴馬成立的「反伊斯蘭國聯盟」國家成員,其中出現台灣國旗,101還可能變成恐怖攻擊目標,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反恐措施一定要做,因為「反恐是全世界的必備品」,而北市的治安會報也有報過,只是反恐細節他不在這裡透露。

不過,柯文哲也說到,「我覺得很冤枉,我們台灣是對伊斯蘭最友善的國家誒!怎麼會把我們列進去,沒道理啊!」,他還抱怨美國,「聯合國不讓我們參加,國際組織也不讓我們參加,出錢就叫我們出錢,就叫我們去做工,不把我們當一個國家,攤錢、派工作就叫我們去。」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資訊恐慌症發作?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快速補給→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