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平板2 擁抱安卓與Win 10 推兩版本!售價5,100元起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小米科技旗下第二代平板電腦終於在稍早發表,而且就是以「小米平板 2」為名,維持 7.9 吋 2048X1536 pixel 解析度螢幕,但卻改採 14nm 製程的 Intel X5-Z8500,2.2GHz 四核心處理器,儲存空間有 16GB 跟 64GB 兩種版本,特別的是,小米平板2共有 MIUI 7 以及 Windows10 兩個系統版本,前者售價人民幣 999 元,折合新台幣約 5,100 元,後者售價人民幣 1,299 元,折合新台幣約 6,600 元。

為了讓小米平板 2 完美適配 Windows 10,這次改採 Intel X5-Z8500,2.2GHz 處理器,搭配 2GB 記憶體跟 64GB 儲存空間的組合,不過小米科技也持續擁抱安卓用戶,同步推出的小米平板 2 安卓版本,用同一顆處理器,搭配 2GB 記憶體跟 16GB 儲存空間(因此獲得比較低的價格)。

小米平板 2 跟前代一樣,配備 7.9 吋螢幕,解析度為 2,048 x 1,536,但是跟紅米 Note 3 一樣採用金屬材質,厚度 6.95mm,重 322g,而且還有金色跟灰色兩款可以選擇,主鏡頭一樣都是 800 萬畫素,前鏡頭一樣都是 500 萬畫素,電池容量 6,010mAh 電池,傳輸介面為 USB Type-C。

小米科技這次同樣也在內容下功夫,小米平板2 擁有多達 6 萬冊圖書,小米視頻應用擁有來自優酷、愛奇藝、風行、PPTV等多達 58 萬小時的內容,小米遊戲方面提供 3,300 款遊戲。

在發布會上,小米互動娛樂宣布代理九城手游大作《SOK聖騎士之歌》,該遊戲將於 11/25 在安卓平台上線,12 月中旬在 iOS 平台正式上線。成為繼《全民奇蹟MU》之後,專為小米平板打造的遊戲。

另一方面,小米互娛也宣布與九城深度合作,推出精品 ARPG 手游,預告將以遊戲運營商的身份,全面開啟涵蓋手游發行、渠道等多重業務的商業模式。

小米平板2共有 MIUI 7 以及 Windows10 兩個系統版本,前者售價人民幣 999 元,折合新台幣約 5,100 元,月底上市,後者售價人民幣 1,299 元,折合新台幣約 6,600 元,預計 12 月中旬上市,台灣上市情報未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