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晚報】1113五大焦點新聞

準憲兵簡志龍死因曝光! 姐姐怒:誰能還我一個弟弟?

剛從南華大學畢業的23歲簡志龍,9月底入伍新訓結束,10月到桃園「憲兵訓練中心」受訓,結果本月6日開始發燒、身體不適;桃園市議員王浩宇說,軍醫只開藥不讓轉診到大醫院,直到軍方11日發現情況不對,才緊急送往林口長庚醫院急救,12日仍宣告不治。簡志龍姊姊向《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提供診斷證明書,並表示「弟弟平常都有運動的習慣,身體並無任何疾病!」►►►完整報導請點此。

傳蔡英文副手已談妥 選定中研院副院長陳建仁

2016總統大選總統、副總統參選人登記即將在11月23日開始,但三大主要參選人蔡英文、朱立倫、宋楚瑜都還沒有公布副手人選,讓外界相當好奇。如今有消息指出,蔡英文已談妥副手人選,由過去曾在民進黨執政時期擔任衛生署署長、國科會主委等職務的中研院副院長陳建仁擔任,預計下週就會正式公布。►►►完整報導請點此。

狂被狗咬!90戶「家有惡犬戶」郵差以後不送了自己去領

根據中華郵政統計,今年至10月共發生453起寵物攻擊郵差的事件,不少郵差被住戶家中的惡犬攻擊,腳被狗咬或是為了閃躲寵物摔倒,為了防止這類的情況一再發生,交通部修法新增「惡犬條款」,目前全台已鎖定90戶「家有惡犬戶」,11月底前若不改善,郵差以後就不送信,得自己去領信。►►►完整報導請點此。

黎巴嫩連環爆43死200傷 IS宣稱主導自殺炸彈客

黎巴嫩首都貝魯特(Beirut)12日發生連環自殺炸彈攻擊事件,目前已知造成43人喪生,超過200人受傷,3名發起攻擊的炸彈客則在爆炸中身亡,伊斯蘭國(IS)出面宣稱主導整起事件。►►►完整報導請點此。

實驗室成功研發「讀心術」 可讀取士兵意念

外媒報導,美國陸軍實驗室(ARL)研發出一套高科技「讀心」(Minding Reading)技術,能「讀取」士兵意念。這對處理情報數據將帶來重大變化。►►►完整報導請點此。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說鬼/誰在敲門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來測試你所適合的鋼彈是哪台?

說鬼/921樟湖滅村驚悚之行

ONE PIECE問答大挑戰

《賭神》高義的死亡紀事

混血F妹袁曼軒 掀裙系列最終章

測你與鬼魂之間有多少距離!

混血兒剷17公斤肥肉變勵志型正妹

遊戲/星爺電影經典台詞猜猜樂

象漾女孩小綠獻上「超自然震動」

海賊王知識大考驗Part 1

大家來說鬼/凌晨三點的怪事情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