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不管誰當選 馬英九:我們搭的橋都可以走

▲馬英九7日抵達新加坡,準備進行馬習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張暐珩/綜合報導

總統馬英九7日早上飛往新加坡出席「馬習會」,新加坡政府派出外交部東北亞司副司長黃美美接機,而大陸領導人習近平抵達新加坡時,則由曾任國防部政務部長、國家發展部部長、現任國會議員的符致鏡接機,馬強調,這次馬習會對參與明年台灣總統大選的3黨都有益,「不論是哪一個當選,我們搭的橋都可以走。」

馬總統表示,兩岸領導人常態會面是第一步,「馬習會」對參加明年總統大選的的3黨都有益,但前提是必須要能接受九二共識,「才能夠使對方感到放心」。

馬總統也特別解釋陸方之所以派出國台辦主任張志軍召開會後記者會,而我方式由總統開記者會一事並無不對等,「是雙方習慣不同,不涉及到不對等的問題。」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