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上班進公司第一件事會做啥? 網:不是應該等下班嗎

▲進公司第一件事做甚麼讓大家討論熱烈。(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每周一到五的早上尖峰時間,都可以看到辛勤的上班族魚貫進到公司,不過身為小小螺絲釘的你,進公司的第一件事情是甚麼呢?大家有仔細觀察過嘛?有網友就在知名論壇《mobile01》發問,好奇的想知道,「是先看個10分鐘的FB?還是直接開電腦就上工了呢?」其他網友的回應非常有特色,「先打卡...」但也有人馬上看報表。

該名網友好奇想知道,大家進辦公室第一件事情都是做甚麼?這問題網友們討論熱烈,也出現許多有趣的答案,有人就說,「坐下來發呆一下~」「先跟總機妹妹拉低賽(指:閒聊)。」「這要看昨天做夢的狀況,如果有夢到程式怎麼寫就趕快寫。」「我們公司沒有妹,只好跟隔壁帥哥先聊一下天 。」「不是先看老闆來了沒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也有認真的上班族留言,「利用等待開機時間泡杯茶,直接開工!」「我都比大部分的人早到,所以會先吃早餐邊看信 。」還有另一派人說,「不是等下班?」「去公司刷牙!」「作事?等下午再說吧。」「吃完上大號,上完才想今天要幹嘛?」 只能說辛苦的上班族朋友,只能在剛進公司的時候,為自己尋找一點小確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