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139縣道現女僕、和服妹? 原來是重機騎士Cosplay

▲重機騎士穿女僕裝。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南投知名公路139縣道因為風景迷人,又有許多彎道,成為許多競速的重機騎士最愛跑的­公路之一,而最近有一群重機愛好者非常特別,騎車時候特別換上各種主題的衣服,大玩Cosplay,這種突兀又幽默的景象格外吸引人注意,原來他們想要讓大家知道,喜歡重機的人不一定都只能是酷酷的、難相處,「我們其實也都是很友善的。」

一台台重型機車在公路上奔馳,不過仔細一看,他們穿得服裝好特別,有人穿女僕裝、有人穿上和服,國軍制服、OL辣妹,還有像是生存玩家的模樣,反而是穿著完整重機打扮的騎士,努力騎著腳踏車,相當引人注意,大家印象中的重機玩家們都是一身裝備包緊緊,為了要防摔,不過這些車友想要打破這刻板印象,才會如此打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旁等待捕捉壓車畫面的玩家表示,「能夠看到穿著奇裝異服,類似女僕或OL裝,讓大家會心一笑。」原來每次重機呼嘯而過,都讓民眾感覺比較有距離,因此才想出這樣Cosplay的方式,像讓大家知道,他們其實都非常友善。

▼相關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