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擔,沒有終點」 洪秀柱全代會前貼影片救提名

▲洪秀柱力保總統參選人提名,發出影片強打程序正義。(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賴映秀/綜合報導

國民黨「換柱」臨全會週末登場,總統參選人洪秀柱陣營仍在遊說黨代表,希望挽回局面。洪秀柱臉書14日貼出影片「承擔,沒有終點」,從國民黨面臨九合一空前慘敗開始說起,洪秀柱先是領表參與初選,接著通過防磚民調、全代會提名,最後停留在洪秀柱落淚說「我希望我可以改變我所屬的政黨」,再以柔性訴求爭取支持。

2分36秒的影片從洪秀柱挺身參選開始,穿插台北市長柯文哲讚「有Guts」、黨秘書長李四川宣布通過初選民調門檻,接著是洪多次強調相信黨內制度、白紙黑字的規則,隨後回顧7月19日全代會上,朱立倫詢問全體黨代表「是否同意洪秀柱同志代表本黨參選明年的總統大選?」包含總統馬英九、副總統吳敦義、立法院長王金平都起身鼓掌致意。

影片最後停留在洪秀柱落淚致詞的畫面,「我希望可以改變我所屬的政黨,希望人民對我的政黨可以重拾信任」。在國民黨臨全會前夕,洪秀柱以「承擔,沒有終點」試圖力挽狂瀾。

 
承擔沒有終點 讓我們再次奮起

承擔 沒有終點讓我們再次奮起

Posted by 洪秀柱 on 2015年10月13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