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海嘯後神秘生物海灘曝光 體型像鯨體表像岩石

海嘯後被沖上岸的神秘生物,有著類似小鯨的體型,體表卻像一塊大岩石。(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每日郵報》10月12日報導,最近一支約50餘秒長的影片在網路熱播,顯示2011年海嘯襲擊日本後,有一頭類似鯨類的神秘生物被沖上海灘。

這支影片是由一名海嘯倖存者拍攝的,裡面的神秘生物引發觀眾廣泛猜測。影片從不同角度展示了這個生物。近距離看,它有著類似小鯨的體型,但體表卻像一大塊岩石。

影片中,一名男子試圖接近這頭神秘生物,但不敢仔細研究。 自大海嘯襲擊日本以來,這已非首次有神秘物體被沖上日本或美國海岸。4年前的大海嘯造成500萬噸垃圾,包括住宅、船舶以及其他物品被海洋吞沒。其中70%的垃圾已經沈入海底,還有150萬噸飄浮在海面上。

2013年,相當於美國德州大小的垃圾島在太平洋上向著美國加州前進。今年4月份,7.6公尺長的玻璃纖維船體在俄勒岡州海岸附近被發現。原文及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