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牌一換再換 加盟主與英國藍劃清界線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今年5月份連鎖茶飲英國藍爆發毒茶事件,加盟主被迫跟著歇業,為了自救,幾名加盟主聯合起來成立新的品牌重新出發。但將近5個月的時間過去,有業者表示,民眾對於英國藍的疑慮還在,加上自創品牌又沒有知名度,業績確實大不如前。當初自創品牌的加盟主有部份已經轉手換人經營,有些則是選擇另外開店,跟英國藍徹底切割

工人拿著油漆粉刷,老闆交代第一要務,就是先把門口的藍色給改掉。這家店原本是英國藍,受到供應商毒茶波及,幾個加盟主合夥自創品牌,前後招牌同樣是以藍色為主色,名稱雖然改成英文,但還是帶有英國的意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英國藍品牌形象重創,當時有9名加盟主合夥自創布雷堤,店門口最醒目的就是這一大片合格看板。雖然死忠的客戶不介意,但店員透露,將近4個月的時間下來,民眾對於英國藍的疑慮還在,加上新品牌名號打不開,業績比起之前剩下不到一半。

當時也有另外5名加盟主合作,推出馬克斯這個新品牌,從顏色logo都跟原本的英國藍差很大,實際來到士林分店,發現已經又換了老闆。業者表示,當初的5家分店現在只剩2家。業者坦言,換招牌再出發,少了原本連鎖商的大招牌,一切從零開始,這場仗真的不好打。

至於英國藍本身受到毒茶事件影響,全台北市只剩1家店面,而他的加盟主也跟著深受其害,就連換了名字,這傷害依舊存在。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