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中閔力挺洪秀柱「講真話」 暗批蔡英文「含混不清」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圖/翻攝柱TV)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10日以「國民廣場:我們的心聲」為題在臉書發表貼文,邀請支持120名支持她理念的朋友,於今晚(11日)7點到競選總部一同開講。前國發會主委管中閔除了到場聲援,也在致詞時暗批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模糊」,呼籲選民不應支持「含混不清」的候選人。

管中閔表示,很高興看到這麼多人從重重拒馬中走進來表達意見,他覺得一個黨弄到要把支持者用拒馬排除在外面,是一件很諷刺的事。他也指出,支持洪秀柱有的原因是因為洪敢講真話。

管中閔說,政治人物一到選舉,為了爭取選票,從來不把話說清楚,但洪秀柱會把政見說得很清楚,他很高興看到這樣的政治人物,人民需要這樣的政治人物來領導。他也暗批蔡英文「模糊」,呼籲選民不應支持「含混不清」的候選人。

▼洪秀柱11日晚間舉辦「國民廣場:我們的心聲」,邀請支持120名支持她理念的朋友,到競選總部一同開講。(圖/翻攝柱TV)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