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驚悚!8米高吊橋突崩塌 4背包客重摔落河全都錄

▲法國背包客到紐西蘭旅行,卻歷經吊橋崩塌的意外。(圖/取自YouTub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生死一瞬間!法國4名背包客日前赴紐西蘭旅行,當他們行經一處8米高的吊橋時,吊橋竟突然崩塌,造成4名旅客重摔落河。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來自法國的阿德里安(Adrien Whistle)與其他3名友人羅蘭(Roland)、恩佐(Enzo)以及艾菲(Effie)4人在9月間赴紐西蘭進行深度旅遊,當時大夥行經北島懷卡雷莫阿納湖(Lake Waikaremoana)的「Hopurahine Bridge」吊橋時,卻發生突發意外。

影片中可見,一行人謹慎地走在8公尺高的橋上,然而支撐吊橋的鋼索卻突然崩塌,造成橋面瞬間傾斜,4名在橋上的背包客重摔落河。

所幸這起意外並沒有造成任何人死亡,4人僅受到輕傷。羅蘭事後在部落格上報平安,但對於吊橋僅剩一條鋼索在支撐仍覺得相當不可思議。紐西蘭當局隨後也進行調查,發現吊橋的鋼索存有「製造缺陷」,因此容易造成脆化。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