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絕副手安排 洪秀柱回應朱立倫簡訊:要退出就是祼退

▲洪秀柱表明,願意接受制度及決定,但絕不接受條件交換。(資料照/記者周宸亘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近來「換柱」爭議不斷,繼黨秘書長李四川代表黨向總統參選人洪秀柱道歉後,黨主席朱立倫9日上午受訪時也表示,以黨主席的身分,也會在臨全會做一個正式的說明。然而,外傳朱立倫上午已透過簡訊向洪秀柱釋出善意,但洪秀柱則直言,「如果退出選舉,就是裸退!不會接受所謂的副手安排」。

朱立倫9日上午表明,肯定洪秀柱在這段期間的努力,會找時間和她當面談談,而目前的當務之急是凝聚黨的共識、團結勝選。而消息人士指出,朱立倫上午已傳簡訊給洪秀柱,表達善意。

洪秀柱幕僚8日也透露,洪秀柱認為「怎麼上去就怎麼下來」,所以一定會撐到臨全會「光榮敗陣」,才能給支持者交代,也尊重中常會及臨全會的決定、制度,結果如何都願意接受,但不接受任何條件交換。

據媒體報導,洪秀柱表明,就算黨要她擔任副手也會拒絕,因為「若退出選舉,就是要裸退」,不希望外界再對她抹黑,說她接受交換條件。至於朱立倫想安排與洪秀柱見面,洪秀柱也認為,等到國慶日告一段落後,就能好好談一談。

▼外傳朱立倫已透過簡訊,向洪秀柱釋出善意。(資料照/記者周宸亘攝)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