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總統朱立倫喊我可以 洪秀柱:為何不在第一時間承擔?

國民黨「換柱拱朱」,你贊成嗎?

國民黨「換柱拱朱」,你贊成嗎?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選總統朱立倫喊我可以,洪秀柱質疑為何不在第一時間承擔?(資料照/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換柱風波變成行動,兼任國民黨主席的朱立倫6日上午受訪坦承,有親自請洪秀柱必須要以大局為重,至於誰來承擔,他則對洪秀柱說,他作為黨主席,他責無旁貸,「如果有需要,我可以承擔一切的責任」,這就是他跟洪秀柱表達的態度。洪秀柱則是透過《中央社》質疑,為何不在第一時間承擔呢?

國民黨啟動換柱行動,引起洪秀柱不滿,強調自己是經過正常程序產生的參選人,並在臉書上強調要參選到底,朱立倫今天受訪則說,一個政黨,一個選舉不是只為了宣揚理念,不能不計個人成敗,他作為黨主席必須要考慮到整個黨未來的生存發展,「我們不能不考慮到其他立委候選人,尤其是立法委員的席次。」

朱立倫說,洪秀柱有她的堅持,他很欽佩,但常常講說不計個人成敗,也不考慮立委席次的問題,這就是他覺得2人必須要溝通的,也坦承曾多次請洪秀柱必須要以大局為重。

至於洪秀柱追問誰來承擔,朱立倫說,他作為黨主席,責無旁貸,如果有需要,他可以承擔一切的責任,這就是他跟洪秀柱表達的態度。

不過,對於朱立倫表示的「願意承擔」,洪秀柱一早就透過《中央社》質疑,為何不在第一時間承擔呢?當初不參加初選的理由,難道現在已經不見了嗎?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一秒解決資訊焦慮症
「ETMetro捷運報APP」離線看不斷線→

iOS:https://goo.gl/Dz9IsF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