馳騁荒漠帥暈了! 強尼戴普代言迪奧新款男香

▲影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為香水品牌代言的最新廣告出爐,帥度破表。(圖/翻攝自Dior官網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這兩天點開Youtube首頁有沒有發現什麼不一樣?強尼戴普(Johnny Depp)為迪奧Dior新男香「SAUVAGE曠野之心淡香水」代言的廣告於今日推出,在網站上強力放送。

迪奧於1966年推出「Eau Sauvage」以來已推出許多不同款的香水,如今睽違十年再度推出新款男香,找來首次為香水代言的影星戴普拍攝廣告。片中戴普蓄著一貫的小鬍子,戴著墨鏡駕車駛進荒漠,強調商品的成熟魅惑特性。

該香水的調香師德瑪奇 (François Demachy)在官網上寫道,「創作曠野之心淡香水,我回歸到人的本性。這是強悍毫不妥協的男人味,是超越了時間與時尚的男性形象。」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