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國外屍檢室現「鬼影」 監視器拍到祂「跳探戈」

▲國外流傳一段影片,有監視器拍到鬼影現身,而且還以跳探戈的方式離開屍檢室。(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現在正值農曆7月「鬼月」期間,民間有不少禁忌;不料這個情況,連國外也出現。國外有一間醫院的屍檢室,日前也出現靈異現象,醫護人員正在處理病患的大體時,突然有一道「鬼影」,疑似以「探戈」的舞步經過醫師身旁,步出屍檢室大門,全程都被監視器所拍下來。

最近在Youtube上流傳一段長約2分鐘的影片,內容是國外一間醫院,醫師和另名人員正在處理一具大體時,在醫師的左側突然出現一個「鬼影」,祂先是做出一個「起身」的動作,然後再用曼妙的舞姿從醫師旁邊經過,並且一路「跳」到大門,所有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了下來。

這段影片公布之後,隨即引發網友熱議。有網友直呼「拍到的鬼影未免也太清楚了吧!」還有人說「這鬼影的動作讓人不寒而慄」、但也有網友認為「感覺上醫院好像就是祂的家!」但也網友提出質疑,認為「這一定是假的」。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