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多野結衣形象清新 朱學恒:當我白痴?有種公開辯論

▲波多野結衣悠遊卡魔鬼版(左)和天使版,但天使版被爆是過往A片作品封面,悠遊卡公司已全面回收。(圖/悠遊卡公司提供)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悠遊卡公司找來日本AV女優波多野結衣代言公益悠遊卡,引發外界爭議;該公司發言人林筱淇強調,波多野結衣的形象唯美、清新。對此,「宅神」朱學恒26日在臉書粉絲專頁表示,「是把我當白痴嗎」。

對於找波多野結衣代言的動機,林筱淇指出,因對方在台灣擁有高知名度,形象清新、唯美,加上卡片也無露點、猥褻等情事,很多民眾也只是將卡片拿來收藏,光用看的心情也會愉悅,因此盼望外界用健康眼光看待,未看到卡片就貼上標籤,對拍攝者來說也不公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朱學恒則PO文指出,「我不是衛道人士,但討厭企業騙人!悠遊卡公司可以瞎掰說波多野結衣在台灣形象清新唯美?是把我當白痴嗎?有種公開辯論啊!(或者驗片啊)!

▼朱學恒PO文。(圖/翻攝「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臉書粉絲專頁

▼波多野結衣雙版本悠遊卡。(圖/記者張暐珩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